当前位置: 猫咪网址> 常见问题

果酱预热器的好处体现在哪些方面?

日期:2017-07-28 作者: 人气:1314

果酱预热器是食品行业中较为常见的一种机械,除了在行业中的人比较熟悉之外,一般人估计少有听过。不过没关系,从字面上大家就可以看出果酱预热器那就是针对一些果蔬所研制的一种特有的机械,用于破碎后的果浆加热的一种机械。


首先猫咪maomi在线永久先讲下预热器的工作原理,预热器是一种热气流交换形式,物料以悬浮状与热气流相遇,再加热的过程。

都说果酱预热器是果蔬酱制造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机械,那么它的好处都体现于哪些方面呢?

水果大家都知道,如果直接加热会变色、吃起来就会很酸,那是因为水果的成分已被破环,果酸溢出。而果酱预热器的使用时果浆通过预热,可破坏酶的活性,防止变色和果胶水解,使果肉组织中的果胶溶出,避免浆液分层现象,也便于下道工序的处理。


主要特点如下:

1. 工艺参数:5℃―80℃-45℃,应用于浓缩果蔬汁、浆或酱类产品原料的预热软化,有效提供后段设备出汁率

2. 系统自动化控制,对杀菌温度、蒸汽压力、物料流量控制精确可靠

3. 系统重要部件(物料泵、热水泵、蒸汽阀、电控元器件)均采用世界知名品牌

4. 系统自带CIP清洗,设有压力保护措施与警报系统

5. 5~100T/h处理能力供选择

6. 加热管采用不锈钢SUS304材质,内管为无缝冷拉不锈钢,内壁镜面抛光。


顶部